song
從去年九月開始成為KKBOX的付費會員後,這東西就一直是我很喜愛的玩具,它讓聽音樂這件事變的更簡單,也可以更隨心所欲,很高興看到這個團隊一直不斷地在強化此服務的客戶使用感,也衷心希望它可以成為華人市場中最大的線上音樂平台。KKBOX常常會提供一些小活動,會員參加就有機會得到演唱會的門票,或者是一些音樂相關的贈品。老實說蠻超值的,所以只要他有新的活動出爐,我一定是相挺到底。幾次下來,當然是陪榜居多,倒也不會很在意,除了前天沒有抽到五角跟黑暗堡壘兩張價值8000元的演唱會門票,覺得非常遺憾,殘念。沒想到隔了一天,突然收到KKBOX的客服信件,通知我先前參加的一個活動結果公布,我是35位得獎者中的一位,獎品是兩張本週末在華山文化中心舉辦的台灣魂演唱會門票,嘿嘿,原來我還是有中獎的潛力,雖然對這場演唱會的興趣不高,但是心裡的爽度還是滿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