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976
在這樣多霧的冬天早晨,我第四次按下Play鍵。

畫面是桂綸鎂在海邊那般迷人的笑臉,聲音卻像是被鎖在幽暗的地下空間。搭著空心吉他的喃喃詞語,透徹的像是一把正在慢慢把記憶劃開的利刃。我開始覺得,阿凱一直這樣無止境的唱著,我的眼淚終究會跟著流了下來。

於是,在這樣悶熱的冬天早晨。

方向感 1976
作詞:陳瑞凱 作曲:陳瑞凱

喜歡灰暗的天氣 這杯咖啡和這一隻煙
妳和我的低調氣氛 是唯一的矛盾
櫥窗裡面的倒影 真的是同樣的兩個人
杯子裡面上昇的氣泡 還是一樣的消失

我並不想成為誰的指南針 也許妳該學習相信自己的方向感

失蹤很久的鑰匙 原來一直在妳口袋
金屬撞擊的時候 某些部份的我也醒起來
地下道安靜的箭頭 終於我再也不會迷路了
錯綜複雜的開始 勇往直前的出口

我並不想成為誰的指南針 也許妳該學習相信自己的方向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